close

說白了點,要是我我還是寧可回去抱著漫畫書慢慢啃。

真實的劇情,往往沒有漫畫書上來的更多想像空間。

好像一巴掌就把所有事情打死;然後勒?交代不清不楚的太多了!

 

Jeffery說這樣才有空間去想像,那我寧可回去抱著漫畫書,至少邏輯觀念不會變太差。

 

就好像許多電影與電視劇翻拍一樣,總是可以30秒氣死一堆好作者。

要舉例?

拿最簡單最暢銷的例子來說:哈利波特

再拿一些比較耳熟能詳的:醫龍、流星花園、愛情蹺蹺板、八號當鋪...etc

 

換個角度看事情:也許其實這部日劇根本不是要你看日劇,而是回頭看漫畫也不一定不是?

唉...我這書呆還是抱小說漫畫卡通還比較實際些。

 

對了,忘了補充:還是有好的地方啦!如果要看人性良善這一面倒是很令人動容;只不過我不是那種看了動容就會說好片(騙?)的人就是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鴉片女伶ˍ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